锻炼卡「锻炼卡路里多少合适」

体育正文 120 0

锻炼卡

锻炼卡路里多少合适

两年前的锻炼卡(按次数划卡)没有用完,两年后主管要求重新办卡,原卡作废,且不退钱,希望维权

钱在你口袋里,只要你当时没有用什么东西作抵押就好。说不准可以换卡,把话费转到另一张卡上,具体去营业厅问问看。可马虎不得,有可能会被上诉啊。
这么恶心
亲,包年的就是这样,你锻炼n次和一次也没有是一个价格
两年前的锻炼卡(按次数划卡)没有用完,两年后主管要求重新办卡,原卡作废,且不退钱,希望维权

上海颛桥体育中心游泳馆怎么收费 要详情 地址在颛兴路都市路

年卡 2000元 一年 本人 √ 购卡需交报名照一张,无照片不予发卡。五个工作日之后方可凭本人收据取卡。√ 续卡优惠,享受八折。(续卡中间如超过一个月则不能享受优惠)√ 每日限游一场。√ 游泳免费停车。(仅限游泳馆区域)√ 初次办卡免工本费10元。√ 如遗失,持本人身份证申请挂失,收取工本费10元。VIP区域贵宾卡 3600元 一年 本人√ 提供浴巾及沐浴用品,拖鞋等。√ 有休息区、茶水等。家庭卡 3280元 一年 三人√ 限登记的家庭成员使用(两大人一小孩)。√ 购卡需交家庭成员报名照各一张,并提供户口簿、身份证等相关文件。√ 若有两位小孩,价格为3800元,办理方法同上。√ 续卡优惠,享受八折。√ 续卡中间如超过一个月则不能享受优惠。√ 游泳免费停车,仅限游泳馆所属区域。√ 初次办卡免工本费10元。√ 如遗失,持本人身份证申请挂失,收取工本费10元。锻炼卡(个人) 300元 一年 一人√ 本卡不可充值。√ 卡内余额不足一次门票金额的,可作一次入场使用且卡当场收回,余额清零。√ 凭卡购票八折优惠。√ 不限本人使用,但每次仅限一人使用。√ 本卡不予挂失。锻炼卡(团体) 1000元 一年 多人√ 本卡不可充值。√ 卡内余额不足一次门票金额的,可作一次入场使用且卡当场收回,余额清零。√ 凭卡购票八折优惠。√ 可多人同时使用。√ 本卡不予挂失。晨练卡 300元 一年 本人√ 购卡需交报名照一张,无照片不予开通。√ 本卡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早晨7:00~9:00使用。(8:30停止入场)√ 周六、周日及国定节假日不能使用。√ 本卡可使用30次。√ 初次办卡免工本费10元。 √ 如遗失,持本人身份证申请挂失,收取工本费10元。
上海颛桥体育中心游泳馆怎么收费 要详情 地址在颛兴路都市路

如何用4k纸画“暑期锻炼卡”

通过直尺,划出表格,列出锻炼的清单。每完成一项,便打个勾,一项一项的去完成,到最后必定会有极大的收获。
如何用4k纸画“暑期锻炼卡”

西安理工大学体育锻炼卡刷卡记录怎么查

进到西安理工大学主页--->院系设置--->体育教学部---->左上角课外体育锻炼查询--->输入用户名和密码(如果你没有修改过的话,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学号)--->锻炼次数查询--->输入起止时间,这样就可以了!
唉,老了,大三了没有用过劳什子体育锻炼卡,不过可以问辅导员。 体育锻炼卡的网站http://202.200.113.96/website0409/default.aspx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学号
每天刷两次,早上八点前。下午四点后,多刷无效
上网查询
西安理工大学体育锻炼卡刷卡记录怎么查

CF锻炼卡会失败吗、

不会,每次都会有增长值,具体看你运气了
CF锻炼卡会失败吗、

欢迎 发表评论:

评论列表

暂时没有评论

暂无评论,快抢沙发吧~